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工作者防控疫情期间关心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3-0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邓娜   点击率:

   在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根据上海市教委和学校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检查措施,确保平安稳定,我院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建立假期学院领导、辅导员安全值班制度。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密切关心留校学生情况,对于学生反映的宿舍生活等问题妥善协调、及时上报;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寒假期间多次实地走访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他们深入学生宿舍,仔细询问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实际需求,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辅导员老师的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工作,和家里保持密切联系,注意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室内通风、保证合理作息,勉励他们充分利用网课,好好学习,在学校允许的范围内开展体育锻炼,为抗击疫情努力作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