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蔡秀敏   点击率:

  为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信息,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帮助学生提高就业技能,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11月15日下午在学验楼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沈劼老师作讲座,相关辅导员和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沈劼老师首先就近几年的就业形势以及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介绍,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就就业的时间段跟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指导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合理作出就业选择。讲座还就同学们提高个人简历含金量的方法、无领导小组讨论技巧、就业信息取得、就业信息网相关功能和操作方式做了介绍。最后向广大就业方向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确定明确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合理规划;第二,提高应聘技巧,增强职场应聘的竞争力;第三,做到诚信就业,谨重签约、不轻易毁约。

  此次讲座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求职就业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增强就业技巧将取得积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