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保卫祖国守边疆——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姜明辉   点击率:

  2018年9月19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暨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在序伦大楼716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王晓光、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学生处少数民族辅导员、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年参军入伍学生及家属和2018级少数民族新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主持。

  会上,吴明华对我院2018年征兵入伍情况做了总体介绍。此次我院共有8人参军入伍,其中有3人是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学生,这也是我院首次有来自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军入伍。吴明华寄语入伍新兵,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要以报效国家为己任,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入党。王晓光希望他们积极投身军营,勤学习、善思考、强体制、健心智,学的真本事,练得真技能。

  入伍学生纷纷表态,感谢学院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诲,一定不忘领导、老师的嘱托,勤学苦练,为母校争光。

  维族学生代表茹妃娜·多里坤表示要尽快融入民族大家庭,向参军入伍的学长学习,秉承“立信”校训,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作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