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位国翔   点击率:

  9月10日下午,工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松江校区学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王晓光、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副院长徐小龙、王凤,各系主任与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大会由学院副书记邓娜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吴明华书记寄语新生,吴书记对大家提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团结友爱、和谐共处。

  院长王晓光致辞。他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学会独立思考,学会做人做事,学会适应环境;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学用结合;希望同学们四年学习过程中不断成长,践行责任,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随后,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专业开设的课程,教学目标、计划与要求以及专业发展前景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2018级新生代表侯溢玮发言,他表示要秉承校训,做一个有强健体魄、健全人格、渊博知识、远大理想和高尚品格的立信人,表达了新生们的共同心声。

  此次开学典礼旨在加深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帮助他们尽快明确大学的奋斗目标,激励他们振奋精神,锐意进取。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