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务公开 > 正文
中国管理学发展70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廖志成 朱峻毅   点击率:
          428日,中国管理学发展70年学术研讨会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和我校共同主办,我院承办。副校长顾晓敏教授出席会议致辞,并向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赠送了我校教师出版的系列学术专著,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工业经济》与《经济管理》主编、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长黄群慧研究员向顾晓敏副校长赠送了《中国管理学年鉴》、《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建所40周年纪念册》。

会议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黄速建研究员主持,黄群慧理事长汇报本年度研究会工作,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也做了工作汇报,会议还讨论了换届等其他事宜。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校长李扣庆、对外经贸大学原校长施建军、东北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光、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文堂、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杨俊青、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候淑霞、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王关义、首都经贸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高闯以及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相关学院院长等专家教授近60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的学术演讲阶段,江西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吴照云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原副校长于立教授、南京大学文科首席教授陈传明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古代管理研究中的几个问题》、《结构—行为—绩效范式的再认识》、《中国管理学与一般管理学一关于“本土化”思考》的学术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专业教师聆听了学术报告。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