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6月4日,第三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松江校区学验楼举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学院副院长王凤,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云老师,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段芳老师,市场营销专业齐源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及来自其他学院的10余名大众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六支优秀队伍从85名参赛选手2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为才艺展示、视频展示、案例阐述、评委提问四个环节。六支队伍分别就上汽集团、福耀集团、阿里巴巴、海底捞、数据港、格力集团等六个案例展开论述。案例紧扣时代特征,参赛选手从不同视角深入剖析,思路新颖清晰。

  最终超越锦鲤队荣获一等奖,pikapika小组荣获二等奖,什么都对队荣获三等奖,一起冲鸭队获得最佳视频奖,莫得爱情队获得最佳才艺奖,朗格拉日队获得最佳展示奖。

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学生优化配置时间及资源的能力,提升管理素养、练就专业技能,增

    摄影:王子腾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