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转专业方案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一、接收专业及计划人数

工商管理类 70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3

市场营销(金融营销)11

二、报名要求

1.符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转专业的基本条件。

2.原则上学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平均绩点达到2.9以上(包括2.9)。

三、考核方式

1.对转专业申请进行审核。符合要求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和地点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上另行通知。

2.面试。学生需撰写携带转专业申请报告到面试现场。由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面试,内容包括学生对申请转入专业的认识、转专业后的打算、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专业素质等。面试成绩按100分制打分。

3.考核成绩评定。考核成绩包括第一学期平均成绩和面试成绩,其中,第一学期平均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4.面试专家组根据考核成绩确定拟接收转入学生名单。

5.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拟接收学生名单后报教务处。

四、其他

1.学生撰写的转专业申请报告须达到800字,用A4纸打印,转专业申请报告将作为接收学生的重要依据。

2.本方案由工商管理学院制定并负责解释。

工商管理学院

  20194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