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习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我院师生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11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带领辅导员、预备党员赴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党员们带进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让我们接受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党史课,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感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既是党对新党员的郑重要求,也是新党员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更表达了预备党员们志愿加入我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美好夙愿。

  嘉兴南湖之行,使预备党员们近距离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不仅加深了预备党员们对红船精神的深刻领悟,同时也坚定了预备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