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赴龙华烈士陵园纪念烈士校友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2018年9月26日上午10时许,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前往龙华烈士陵园,缅怀立信籍校友烈士。

  我院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周宝训、吕飞巡、黄秉乾三位烈士校友墓前,向三位烈士校友敬献鲜花,并集体默哀致敬,向先辈烈士们致以最深切的哀思和悼念之情。

  随后师生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墙上所铭记的文字彷佛又将我们带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感人至深。在鲜红的党旗下,我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宣读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和发自肺腑的语言,表达了树立远大理想信念,积极要求进步的决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