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观校史陈列馆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10月20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90周年校庆如期而至。我院师生一行在党总支书记吴明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浦东校区校史陈列馆。

  校史陈列馆由序厅、正厅、尾厅三部分组成,共分为五个展厅,五个展厅按照时间轴,讲述创始人潘序伦老先生坎坷辗转的一生、回顾学校1928年创办至1969年停办的艰苦之路、展现在改革开放春风推动下,学校重获新生的感人历史、展示两校合并以来学校的进一步融合和以顾准位代表的立信校友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校史陈列馆向我们展现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90年的文化积淀。学校90年的光辉历程,就是一部与国家民族命运、与上海城市发展同向共进的创业史诗,是中国财经高等教育发展中的重要篇章。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学校的认知和感情更进一步加深,期待学校不断发展,祝福立信更加美好而辉煌的明天。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