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物流金融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业 > 物流金融 > 正文
我院获中国物流创新创业促进分中心称号
发布日期:2016-05-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日,由中国物流创新创业促进中心办的2016年物流创新创业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会议宣布中国物流创新创业促进中心启动和中国物流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创立,并举行分中心授牌仪式,我被批准授予“中国物流创新创业促进中心上海金融学院分中心”。学院院长王晓光及相关专业教师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以创新创业·物流·匠心匠人为主题,针对当前物流产业升级对物流专业教育的新需求,探构建与之相应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物流创新创业型人才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物流教育者、企业家、行业投资人等参加本次论坛。

                                     工商管理学院 郭湖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