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上海赛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近日,“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吴孟悦、王雨婷和丁雨航等组成的代表队在郭湖斌等专业教师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上海赛区决赛唯一一等奖,并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京东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京东集团等公司协办,大赛面向全国物流相关专业的本科大学生,通过对虚拟仿真的物流企业进行运营和研究,在探索和解决一系列物流企业实际问题的比赛过程中,提高大学生的物流运营组织与策划设计能力。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共有近500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超过万人。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