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持续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开展一系列创新创业相关活动,努力培养学生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新冠疫情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系列指导,以云课堂形式分别就《主题创业与就业的博弈思考 面临就业需要的重要准备》、《什么是企业家?你了解企业家吗》、《如何学习创新创业?关于如何学习创业的几点建议》、《创业成功和大赛获奖的秘诀 创新概念与创新技术》等进行专题辅导,邀请包括“互联网+”大赛获奖项目负责人、创业达人以及创业导师等在内的主讲人,为学生进行经验分享。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提前了解创业前期准备工作、创业过程中的困难,企业的核心技术、路演材料准备等方面的知识,让更多学生了解创业、走近创业。

  在学院的积极引导下,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渐浓,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热情持续高涨,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加强学院科技创新类社团建设,构建以创新创业教育为重点的第二课堂实践育人体系,引入模块化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和平台,鼓励和引导学生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