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历时四周的“迎新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分为大一和大二两个赛组,分别采用单场淘汰赛和循环赛决出决赛队伍。最终,大一赛组由2020级工管3班和2020级工管4班代表队会师决赛,而大二赛组??两支队伍战至最后。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不断拼搏,每球必争,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用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回馈了观众的欢呼与掌声。最终,魔法少女和她的小伙伴们惊呆了队和女朋友说的都队都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获得了冠军。

  本次篮球比赛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篮球爱好者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水平,期待着下一次比赛的相遇!

  摄影:陈丽君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