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为创建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良好学风建设,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20201125日,工商管理学院学风督导颁奖典礼在松江校区序伦大楼716如期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广平出席典礼并对获奖班级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学风建设是学校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优良学风能够激励学生奋发向上。通过对课堂出勤、课堂纪律和“青年大学习”等督查,最终5个班级胜出获得表彰:2019级工商管理类4班、2019级工商管理类5班、2020级工商管理类2班、2018级工商管理2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

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上课积极性,保证了课堂学习效率,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提供了可靠保障。

  

 

 摄影:蒋子辰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