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特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敏   点击率:

为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提高资助育人实效性,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工商暖阳 助梦启航”2020冬季特困生送温暖活动,有针对性帮扶特别困难学生。128日上午,学院召开特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蒋理想,相关辅导员,以及各年级特困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18级两位特困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学院帮扶下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并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成长经历。17级特困生代表分享了如何在学院指导下不断完善职业规划路径的心得。

随后,大家对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交流,蒋理想对资助政策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邓娜鼓励大家用坚强的心态面对困难,用感恩的心态回馈社会,希望大家自立自强,不断进取,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夯实资助育人工作,分层分类做好困难生学习、生活、心理和就业帮扶。

供图:工商管理学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