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向前进,博青春;为进博,一起来!”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报名人次达118人,最终选拔出21名组成志愿者团队出征进博!

  为表扬这21名同学在进博会期间的优秀表现,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于11月27日下午对工商管理学院进博会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晓光,党总支书记李卫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艳敏等老师出席会议并给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院长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颜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于民,奉献于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期待来年工管学子能再聚进博,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