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职业规划育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为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和择业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11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召开职业规划育人座谈会。松下电器机电的人力、物流、财务等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座谈会,相关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娜主持。

  会上, 松下电器人力资源部张老师围绕“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这个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人才需要怎样的平台”以及“如何制定职业规划”四个主题进行职业指导与互动。张老师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青年人应当尽早确立有益于自身、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职业规划,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他激励在座大学生始终牢记时代使命,朝着确定的规划目标,坚持不懈,切勿荒废了大好青春年华!

  本次座谈会让学院辅导员更加坚定了育人宗旨意识,为进一步开展与完善班风学风建设、学生成长成才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工商学子将积极融入新时代发展洪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