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天上有星,新里有你”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2019年11月13日晚,“天上有星,新里有你”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在昭信堂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晓光,党总支书记李卫东,副书记、副院长邓娜,以及辅导员老师莅临此次晚会现场。

   晚会由开场舞《adios》拉开序幕,热情的舞姿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的风貌。本次晚会增加了红色篇章,由红十字会带来手语《国家》,国旗班队列表演以及军体协会的战术表演,在场同学们热泪盈眶,深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本次晚会还有动听的歌曲《Old town road》,让人热血沸腾的新生“929乐队”《闷》,令人捧腹的小品《神仙姐妹》,流连忘返的舞蹈《牵丝戏》,梦回爱乐之城的钢琴弹唱《City of Stars》等节目。最后,晚会在团学联部长们带来的《恋爱循环》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精神状态。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融入学院大家庭,取得更大的成绩,获得更多的成长。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