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一超商(上海)便利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为增加学生对职业世界的了解与认识,丰富大学生职业实践经历,积累工作经验。424日,学院联合实习基地统一超商(上海)便利有限公司在松江校区3DS44教室举行实习宣讲会。本次活动由统一超商储干招募负责人进行主讲,学院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实习宣讲会由学院兰丽丽老师主持。

  首先,针对CVS发展趋势,储干招募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便利店渠道销售额发展情况。其次,对7-ELEVEn品牌源起和统一超商进行了简要介绍。再次,详细介绍了上海7-ELEVEn门店商圈、商品类型、服务细节、主题布置及主推咖啡的原因。最后,她重点讲解了储备干部培育计划,并诚邀同学加入统一超商(上海)便利有限公司。

  此次职业实践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统一超商(上海)便利有限公司等同类型公司的了解,引发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习和未来职业规划的思考。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应尽早为就业做准备,提高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并着手社会实践,增强求职竞争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