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国际化方向班选拔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贯彻和落实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改革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统一指导下,组建工商管理专业(国际企业管理方向)班(简称“国际化方向班”),重点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企业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工商管理人才。为公正、公平、公开地开展选拔工作,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国际企业管理方向)

二、选拔原则

1院内选拔。选拔范围限定在工商管理学院2021工商管理类新生(不含市场营销专业中本贯通班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

2、规模适当。国际化方向班人数控制在40左右

3动态调整。国际化方向班学生在第一学年内如果出现累计不及格课程达到3门及以上的情况,将退出国际化方向班,回到工商管理类参加大类分流。

4尊重意愿。参加国际化方向班的同学不再参加本学院的工商管理大类分流。

三、选拔依据

国际化方向班学生选拔,原则上参考学生的英语分级考试成绩。英语分级考试在2021级新生入学时由教务处组织进行。工商管理学院将按照上述成绩的排名,对申请者进行选拔,若最后排名出现同分情况,则相应增加录取人数,组成国际化方向班。

四、选拔的程序与基本要求

1开学初,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国际化方向班专业介绍、选拔动员等工作,公国际化方向班选拔条件与拔要求,组织学生报名。凡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准确的报名材料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2开学第一周,教务处组织2021级新生英语分级考试,将考试成绩发送二级学院。

3开学第二周,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学生的英语分级考成绩组织国际化方向班选拔,拟定录取名单,并予以公示。

4、公示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将国际化方向班学生名单报教务处审核确认。

其他

1在申请国际化方向班和参与选拔过程中,学生不得有任何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从国际化方向班退回到原工商管理类班。如果本届学生已完成大类分流工作,由工商管理学院根据班容量情况直接安排到大类分流专业就读。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

2、如因疫情原因学校无法组织英语分级考试,将对学生的英语科目高考成绩按百分制(满分100分)进行折算计分。工商管理学院将按照上述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对申请者进行选拔。若最后排名出现同分情况,将对学生的数学科目高考成绩按百分制(满分100分)进行折算计分和排名,组成国际化方向班。

3本方案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解释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21727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