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生活园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李妍酝、王锐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为党的一百年华诞献礼,自2021510日起,学院各宿舍楼的学生党员们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根据每天的排班,在宿舍楼下的“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岗”值班、帮助宿管阿姨整理学生名册、帮保洁阿姨扫地和垃圾分类、给花草浇水等。同时,也针对同学们反映的一些宿舍问题进行了反馈,上报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通过本次志愿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切实履行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职责,在实践中深切体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义。学院今后也将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争取惠及更多受众,传递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刻落实“园区思政”,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

    (摄影:周兰兰、石辰青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