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级“二十度的风,十八岁的你”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2018年11月12日晚,“二十度的风,十八岁的你”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在昭信堂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晓光,书记吴明华,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副院长王凤,杨玉红教授以及松江校区辅导员老师莅临此次晚会现场。

  开场舞《drip》拉开本场晚会序幕,热情的舞姿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的风貌。流连忘返的舞蹈《牵丝线》、维吾尔族姑娘带来的的歌伴舞《舞动的姑娘》、令人捧腹的小品《对春联》、让人热血沸腾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立信人》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友情岁月》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精神状态。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融入学院大家庭,取得更大的成绩,获得更多的成长。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