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113日下午,我院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顾锦春老师做交流汇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翼主持。

顾锦春从研读马克思主义哲学经典著作后的思考切入,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纲,以近现代历史大事件为目,深入浅出地论证了“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人民选择了社会主义的必然性”,“只有共产党与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必然性。并以生动的案例详细畅谈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意义,构建共产主义精神境界对于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的保障作用。发言内容详实、观点新颖、论述生动,受到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本次专题学习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会老师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和自我反思,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创造出新的成绩。(文/陶绮骋)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