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产教促发展 校企育英才” 学院举行校企线上推介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落实好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4月26日,学院组织召开校企线上推介交流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代表立信全体师生对企业嘉宾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校企线上推介交流会,既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动作,更是推动立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工商管理学院恪守“立信”的校训,不断彰显“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和国际化”学院办学特色,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财经人才。2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正式通过AACSB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境内38所通过认证的高校之一,也是境内首家通过AACSB国际认证的地方财经院校。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从云端“打开”校门,期待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范式,为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搭起“连心桥”,实现“双向奔赴”,走出疫情下“就业难”与“招人难”并存的困境。

  

  上海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松江区支行、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一学就绘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黑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亿翰商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翰晖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圣扬实业有限公司、社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东浩兰生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罗盖特(中国)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信义房屋中介咨询有限公司、明天教室、上海汇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碧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泛远志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美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和鸣医疗科技中心、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招聘企业参会。

  

   交流会分为六个环节。在推荐环节,学院王晓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途径,毕业生特点与就业情况,并重点推介2022届毕业生,希望通过这次互动,深化双方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合作。在发言环节,上海黑湖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生态负责人高艺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铁光、东浩兰生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副总裁陈萍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最后,学院开设“求职直通车”分会场,招聘企业代表与求职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打破了线下招聘地域和时间限制,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更是把企业和学生牵手到网上,保障“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起“连心桥”。学院将继续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可持续发展,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系统性工作,打造校企合作新范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优质、高效的就业平台,以砥砺奋进、永攀高峰的行动实践唱响“奋进新时代、就业做贡献”的时代强音。

  (撰稿:王锐;供图:王敏、么萌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