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邢梦月 么萌萌   点击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6日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关于上海疫情的指导意见,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么萌萌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么萌萌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关于上海疫情的指导意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态度坚决果断,行动迅速有力,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且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关于上海疫情防疫工作的部署,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时时刻刻在关注着上海的防疫工作,并且一直在为防疫工作做实事,为人民服务。不仅国家时刻关注着上海的疫情情况,本校领导也时刻关注着本校的防疫工作,校党委解超同志在本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明确本校的防疫准则,希望做好防疫工作能为本校师生提供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防疫志愿者同志讲述结合抗疫讲述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在上海这次防疫工作中,党员同志积极投身防疫志愿者团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燃烧自己的一份热。身为党员的同学们更是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地为人民服务。

此次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党员更加了解自己身为新时代党员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勇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国家大事,努力为人民服务。我们始终相信没有无法逾越的寒冬,在大家的努力中,疫情终会过去,上海会重新恢复活力。

供图:邢梦月 梁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