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2015年度校级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各部门:

20132015年度校级课题的结项工作已经开始,按校级课题立项通知的规定,校级课题必须在公开发表论文或出版专著的前提下方可提出结项申请,负责人需将最终研究成果于201656日前报送科研处。

课题结项需提交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专著一份、课题研究文本文件三份、课题研究电子文本一份、申报书电子文本一份、终结报告书三份。因特殊情况申请延期结项的,需书面提出延期申请。

请各部门敦促课题组按照研究计划认真做好课题研究的结项工作,保证结项工作顺利完成。

其他情况请与学校科研处联系,电话:502138208028Email:nief@shfc.edu.cn

谢谢合作。

 

                                     上海金融学院科研处

                                         2016426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