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选拔学生暑期赴美国、新加坡参加实践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市场营销(金融营销)应用型本科试点工作,提升学生市场营销(金融营销)专业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将组织2016年学生暑期赴美国、新加坡进行实践教学活动,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为赴美国、新加坡的金融机构和相关高校进行实践教学与现场学习交流,计划安排在8月底至9月初,最终行程以实际成行时间为准。

  2、项目境外所需费用由学院专项经费承担,学生自行办理签证和保险手续。

  二、报名对象:

  1、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2015级本科学生;

  2、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及各类校级以上获奖学生优先;

  3、美国项目暂定6人、新加坡项目暂定8人。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赴国外期间服从带队老师管理;

  2、外语水平较好,具备熟练的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良好;

  3、入校以来各学期学习成绩优秀。

  四、报名方式: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可至学院网站下载《申请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于2016年6 月21日前将《申请表》(需家长签字)、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校级以上获奖证书复印件、在校期间成绩单交至辅导员处。

  五、选拔方式:

  1、工商管理学院将组织面试考察确定入选名单,面试时间在报名后通知。

  2、对入选名单公示。 

  附件:2016上海金融学院大学生暑期赴海外实践项目学生申请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