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接收专业及计划人数

商管理类26

地产开发与管理22

管理(国际企业管理班) 12

流管理5

市场营销专业班系七年制中本贯通班,不接受学生转出,也不接受学生转工商管理(国际企业管理班)接受学生转出要求。

 转专业条件与要求

1.转专业对象为2022级非定向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需满足《上海立信会计金学院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立信会计金融教〔202212)转专业类 一的相关要求。

2.学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平均绩点达到3.2以上(包括3.2)

3.生《高等数学B-微积分()》总评成绩达到70分以上(包括70)第一学未修读高等数学课程的学生, 须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高等数学考试,考 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包括70)

4.报名申请转入商管理(国际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除满足以上条件1 23之外,第一学期的大学英语类的课程总评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包括70)

5.学生必须上交校成绩单(路径:学校官网-数字校园-数字化校园-学业证明材料自助办理系统-自助下载-成绩单)、教务系统转专业模块报名成功的页面截图( 径:教务系统-我的学籍-转专业申请-我的申请记录,示例见下图)


 

 考核方式

1.学生递交的转专业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对第一学期未修读高等数学课程的报名学生组高等数学考试,符合要求的学生进入面试环节。数学考试的时间和具体方式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上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中, 学生需提交上传撰写好的转专业申请报告。由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面试,内容包括学生对申请转入专业的认识、转专业后的打算、学生的沟通表达 能力以专业素质等。面试成绩按100分制打分。面试的时间和具体方式在工商管理 学院网站上另行通知

3.考核成绩评定。考核成绩包括第一学期平均成绩和面试成绩,其中, 第一学期均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4.面试专家组根据考核成绩确定拟接收转入学生名单。

5.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拟接收学生名单后报教务处。 

   

四、其他

1.学生须在51216点前,将《转专业申请报告》和在校成绩单、教务系转专业模块报名成功的页面截图发送到20109007@lixin.edu.cn。撰写的转专业申 告须达到800字,并以学院+学号+姓名+转专业申请报告命名,转专业申请 报告将作为接收学生的重要依据。

2.学生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高等数学考试的考试成绩仅用于转专业考核,不能用于抵换该课程的成绩和学分

3.本方案由工商管理学院制定并负责解释。

 

 

             工商管理学院

    2023427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