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松江辅读学校师生同上大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推动党建共建提质增效,暨纪念潘序伦老校长诞辰130周年、立信建校95周年,4月23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邀请支部共建单位松江辅读学校师生代表来我校参观中国会计博物馆,师生共同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振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么萌萌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会计博物馆是全球第一家会计专业博物馆,旨在利用博物馆强大的文化传承和宣传教育功能,进行会计历史文化遗存的抢救性收藏和保护,弘扬会计历史文化。师生代表在讲解员的领导下,先后参观了中国展厅、国际展厅、会计名人堂、临时展厅、视听室、展具储藏室、藏品库等展览和储藏场所。大量珍贵的文物以及图文资料的注释,让师生代表享受了一场文化、历史和艺术的视觉盛宴。


  支部“蒲公英”志愿者党员同学自发捐赠了毛绒玩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振菁老师为辅读学校同学一一赠送玩具,受到了在场同学的喜爱。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向辅读学校师生宣传了我国会计发展史和我校发展史,也向大家介绍了潘序伦老校长的光辉事迹和历史贡献。在宣传会计文化历史的同时,强化了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松江辅读学校的共建友谊,师生代表也提升了自身文化素养,促进了学校之间的文化交流,助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
  摄影:费阳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