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筑牢廉洁防线,共建清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敏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支部党员的廉洁纪律意识,2023年4月20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序伦大楼716会议室召开了“筑牢廉洁防线,共建清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敏首先带领大家解读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核心要义,并指出“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其次强调“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是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且“保持清正廉洁”是党的政治本色。随后,王敏老师提醒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与工作中也应当培养端正的态度与诚信的品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廉洁防线,建设清风校园。最后,王敏老师勉励支部成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经得起人民和党组织的检验。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并领悟到要保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勇担时代青年的职责与使命。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