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 敏   点击率:

20201111日下午12点半,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DM32举行了2020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典礼,来自松江校区三个学院不同年级的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开班典礼。此次党校开班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建组织员兰丽丽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学生辅导员王敏出席。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首先对大家顺利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表示祝贺,对大家高昂的入党热情表示赞扬,同时也提醒大家距离一名优秀的党员还有一段距离,希望大家严于律己,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兰老师随后介绍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内容和形式,并就党课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做了强调,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加强学习。

 通过此次党课开班仪式,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会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