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四史”学习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0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与青年马马克思研究会共同举办了述史鉴心——“四史”学习知识竞赛。

1014日起报名通道开启,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对四史知识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四史教育初显成效。经过复赛的轮轮选拔,决赛28日正式开始,教室容纳了近两百观众,座无虚席,最终共有六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袁广平在现场观看了比赛,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对他们表达了鼓励。 

    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四史”,要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