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蔡秀敏   点击率:

  11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吴明华主持会议。

  吴明华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每一位高校工作者的重要任务。吴明华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重要内容,要求领导干部、专业教师、工会小组、党支部等各群体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听取并审议《工商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王晓光院长就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说明。接着,各工会小组分组讨论分配方案,教职工们充分表达各自意见。随后,主席团成员听取分组讨论情况。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全体教职工对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表决。

  本次教职工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教职工大会充分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之成为学院今后发展的推动力,进而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