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严亘   点击率:
 

  3月3日,学院在文翔路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书记吴明华主持会议。

  吴明华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干部会议精神,围绕落实202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及开学相关工作,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和意识形态建设、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院长黄波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春季干部培训会上杨力校长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学院2022年在行政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提出2023年学院行政工作努力的方向。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方向凝练、学生教育管理、科创、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全体教师要以为党育才、为国育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快干精神,释放AACSB认证通过效应,为学校全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对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