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物流金融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业 > 物流金融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教育部“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郭湖斌   点击率:

       2019年,教育部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部署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作为上海市第四批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积极参与申报并于当年获得批准,成为上海市首批且唯一试点本科高校,学校教务处和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1+X证书的考试培训工作。在总结去年考试经验的基础上,工商管理学院在今年又组织和动员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该项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本次考试于2020年12月6日上午顺利进行。这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作为上海市第四批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在学生职业技能培养与提升上所做的又一个有益的尝试,对于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竞争力具有很大的帮助。 

供图:郭湖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