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物流金融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业 > 物流金融 > 正文
我院举办物流金融创新讲坛
发布日期:2013-06-0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6月4日下午,物流金融创新讲坛暨王奕文先生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6教119教室举行,王奕文先生现任惠普全球供应链高级运营经理、惠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惠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讲座过程中,王奕文结合他在跨国公司多年的工作经历,从全球化视野对企业物流供应链中的费用管理、物流和资金流的统一和分离、物流中的“物权”、VMI & Supply Chain Financing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运作过程中的物流金融创新现状、趋势及其影响,他指出,物流金融创新已经成为世界知名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和主要利润来源。
      在讲座互动环节,王总分别就同学提出的“世界500强企业供应链运营状况”、“世界知名企业对毕业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要求”和“在世界知名成长和成功经历的启示”等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本次活动由我院院长王晓光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约150人聆听了讲座。
 
 
                                            (郭湖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