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来我校诠释创业真谛
发布日期:2011-12-1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12月1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和我院联合举办“创新大讲堂”第二讲,邀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葛定昆教授来我校作题为“创业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的主题报告。  
  葛教授运用广博的知识,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围绕“什么妨碍了大多数人创业”,“什么样的人才能创业”,“创新过程的关键点”以及 “如何寻找目标客户”等问题,与师生分享了他关于创业教育的研究成果和教学心得。葛教授讲课方式新颖,师生交流互动,学生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随后,葛教授还即席回答了部分学生的问题。
  葛定昆教授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和创业学教授,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后,曾任加州旧金山州立大学战略与创业学助理教授,并曾任职多家世界500强欧美公司。目前研究领域主要包括企业发展战略、组织学习、知识转移、企业创新和创业学等,他在中欧为高层经理开发的“增长战略——突破成长瓶颈”等课程是影响最广泛的课程之一。
  讲座开始之前,副校长王宏舟、学生处处长朱捍华等会见了葛定昆教授。报告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树义教授主持。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