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案例启智,分析明思”第一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6-0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66日,第一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学验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历经两个月的筹办,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从232名报名者中选出六支优秀队伍晋级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方向副教授冯涛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娜老师、学院副教授杨玉红老师、学院市场营销方向洪明老师、学院工商管理方向施堃老师,以及来自其他学院的10名大众评委同学。

决赛分为:才艺展示、视频展示、案例阐述、评委提问四个环节组成。六支队伍分别是富强民族文明和谐团队、糯米团子团队、巴拉巴拉团队、YEY团队、上博团队以及老菜皮团队,他们分别诺基亚手机案例、三星手机爆炸门、乐视超级电视、美图手机的网红之路、万科云间传奇、支付宝生活圈的失败六个案例展开论述。案例紧紧结合多媒体时代特征,内容涉及房地产、电子通讯设备、家电行业等多个领域,从不同视角深入剖析,思路新颖清晰,充分展示了每个团队的风格与特征。经过三个小时激烈又精彩的比拼,最终老菜皮队获得一等奖,YEY团队荣获二等奖,巴拉巴拉队荣获三等奖,上博队获得最佳视频奖,糯米团子队获得最佳才艺展示奖。

“案例启智,分析明思”,本次比赛旨在锻炼我校学生优化配置时间及资源的能力,提升管理素养、练就专业技能、增强管理气质,增强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能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