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79届美国管理学年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姜婉星   点击率:
   我院青年教师姜婉星博士的研究成果经全球多位同行学者的双盲评议,最终被美国管理学年会(AOM)接收,受邀参加于2019年8月9日至13日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第79届美国管理学年会,并在领导力新视角分论坛参与宣读了”How does spiritual leadership influence proactive work behavior: Evidence from Chinese firms”的合作论文。

  美国管理学会成立于1936年,是全球管理学领域历史悠久、最负盛名的学术组织。AOM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是管理学最高水平的国际学术盛会,也是全球管理学领域学科门类齐全、历史悠久、学者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会议。

通过此次参会,我校教师与国际学者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和分享,所获取的宝贵意见将有利于论文的后期修改与发表。与此同时,也向同行展示了我院在工商管理学科领域所取得的进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也进一步扩大了教师队伍的国际化研究视野。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