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当选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朱峻毅   点击率:

    近日,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9年会暨“中国管理学七十年”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我院王晓光教授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在会议期间召开的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上被选举为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这一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工商管理学科领域的国内影响力,促进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主办,并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的指导,以及《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经济管理》、《南开管理评论》等杂志社支持。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机构、杂志社、出版媒体等140余家单位的近4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