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创业教学团队参加第三届全国创业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05-2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517日,第三届全国创业教育研讨会在南京召开,院王晓光、葛红岩、赵荔等六位创业教学团队成员应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教育部印发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文件精神进行研讨,教育部高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张玉利教授等出席会议讲话,近百所高校专家学者交流分享了大学生创业教育的先进理念和经验。

会议期间,我教师与来自其他高校同行就推进应用型财经高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的理念、模式与途径等展开广泛交流,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我创业教学团队进一步把握了国内创业教育的先进教学理论和实践经验,为开好全通识必修课《创业基础》积累了经验,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创业教育教学水平。  

另外,我创业教学团队教师提出的多条意见建议也已被张玉利教授主编的国家级精品课程教材《创业管理》(第三版)采纳,并在出版前言中给予致谢。

                                                                       (陈炳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