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
发布日期:2017-04-2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4月17日,第三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长乐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相关辅导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校相关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学习纪律。学生代表朱雅婷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吴明华老师致开幕词,她对同学们本次培训提出“三十六字希望”:认真学习态度,端正入党动机;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并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切寄语,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后,邓娜老师作了开班第一讲,从大学生出发,解释了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含义、内容及具体行为。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我院承办,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重点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和、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十八届六中全会系列讲话等学习内容,运用辅导报告、互动授课、分组讨论、走访实践等学习形式,推动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夯实理论基础,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共有168名学员。

                                                                                                                蔡秀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