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曹赛   点击率:

  323日,工商管理学院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组织广大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发学生党员强烈反响。支部全体16名党员进行观看学习。

  《榜样5》专题节目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专题节目嘉宾包括5位先进个人及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学生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