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线上学术诚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阎羽萍   点击率:

2021326日下午330,工商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线上学术诚信专题学习。这次专题学习由徐小龙副院长主持,羊米林博士做了专题讲座。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徐小龙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给予高度的重视,认识到学术诚信无论是对国家科技创新和发展,还是对自己撰写毕业论文及未来职业发展都非常重要。羊米林博士从我校校训入手,对常见的学术诚信问题进行了分析,通过具体实例说明违反学术诚信的严重后果。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论文查重检测结果的认定标准,以及每种检测结果对应的后续处置步骤。他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就如何规范引用他人研究成果及其它注意事项做了介绍。最后,徐小龙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学术诚信是做学问的基本准则,希望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写作中严格遵守学术诚信准则,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写作,为大学四年的学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专题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学术诚信教育,提高了学生们的学术道德和诚信意识,为下一步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