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国家自科基金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朱峻毅   点击率:

20211月13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教授应邀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为我院及管理学科指导F组教师就“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经验及技巧”开设讲座,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来军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科基金的选题思路,强调选题要能解决国家急需的问题;并探讨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材料的撰写方式、合作单位的筛选和代表作的选择。还与我院教师分析了国家自科基金评选专家的反馈意见以及背后的逻辑。

报告会由王凤教授主持,与会教师在报告结束后与赵来军教授讨论了自己的申请思路和选题范围。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专家简介:

赵来军,上海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博士,博士后,博士生导师,管理学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双聘教授。2009年入选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曙光计划";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1年入选上海市教育系统首届"科研新星"(包括上海市各个学校各个学科共10名入选),2011年入选王宽诚育才奖,2014年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16年入选上海交通大学"SMC-晨星学者奖励计划"(教授层次),2018年入选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贡献奖。2019年担任上海交通大学《瞭望工作室》首席专家。10多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主持50项科研课题,包括国家级项目7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2项(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科基金5项,省部级项目12项,上海市应急局(原安监局)、经委、商委、科委、邮政局、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政府部门及中国航油集团、中国长城工业公司等各类企业委托项目31项。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