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支部与少数民族学生“双结对”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锐 曹赛   点击率:

12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同心·同结·一家亲”教师支部与少数民族学生“双结对”活动。校党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晓霄,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新疆内派教师张建红,学生处少数民族辅导员阿佰,教师第二党支部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主持。

会上,教师第二支部书记葛红岩指导大家如何开启大学新生活,教师代表王丽娜告诉大家如何合理分配时间;新疆内派教师张建红则从“感恩时代”、“民族政策”、“援疆政策”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爱党爱国、立志成才、报效社会;少数民族辅导员阿白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夏克拉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提出了宝贵建议;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与爱护,并提出自己现阶段面临的困惑和难题,老师们耐心一一解答。现场,教师们和少数民族学生还互换“双连心”卡片,整个活动气氛生动活泼,充满温情。

最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晓霄充分认可教师支部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的优良传统,并以“民族文化”为视角,讲述了我国优秀的民族文化,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意识,增强“五个认同”,并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下,生逢其时,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有用青年。

供图:工商管理学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