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战疫”特殊时期,为保障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2020108日至1010日,我院精心筹备,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学院团学联学生干部及校青协志愿者在各岗位上为迎接新生的到来保驾护航。

迎新当天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党总支副书记邓娜亲临现场,关心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志愿者表示慰问。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艳敏、王锐前往各宿舍楼亲切地与新生在打卡处拍照留念。

    报到现场学院导生、志愿者热情引导小萌新们到报到点注册报道,帮助新生了解宿舍区情况并帮忙搬运行李,“无缝对接”暖心服务。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次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新生们也顺利完成了报到事宜,开启立信校园新生活。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