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新时代 新思想 新青年”青春悦读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松江校区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青春悦读会。青马研究会指导老师、学生支部书记担任评委,青马研究会成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悦读会以推荐书目和自选数目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青马研究会成员提供了阅读与分享机会,参赛选手在经过通篇精读与篇章阅读之后,以PPT的形式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围绕悦读会主题对《自由人生》、《马克思靠谱》等书籍展开了精彩汇报,整场阅读分享会高潮不断,在场师生在阅读与分享中感悟到了经典的力量与思想的跃动。最终,卢盼同学通过分享《自由人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青春悦读会是我院青马研究会创办的年度特色活动,旨在通过阅读和分享活动,大学生实现阅读的有效积累,改善自身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知识理论和实践参与水平,将读书所得运用于实践,并从中体会到读书的乐趣,将自身的发展融入进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当中,绽放最美青春。 

    摄影:张科宇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