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环球视野 研途有你”海外研修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为减少受新冠疫情影响造成的就业困难问题,916日我院举办了以“环球视野研途有你”为主题的海外研修分享会,并邀请了资深海外研修专家吴宏英作为本次主讲嘉宾。吴宏英从事教育行业十几年,从对企业家培训到对k12教育的工作经验中不断提炼出教书育人的精髓和教育本质,工作团队中不仅有良好的中西方教育背景,而且有丰富的教育专业经验,深知教育经历和职场发展中的机遇及挑战,专注于为中外国际教育提供合作办学和留学咨询申请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座谈会伊始,吴宏英介绍了2018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和收入情况,包括就业人数分析、热门岗位分析和企业方向分析等方面,并对雇主的招聘要求做了相关说明。随后,根据《2019海外留学优秀才需求报告》以及《海归人才吸引力报告》分析了当前海外留学生回国就业的环境和待遇,并根据历年考研数据,系统地说明了当前高校大学生如何根据市场需求来提升学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为了更好的满足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意向需求,吴宏英又介绍了大学四年学生不同时期的规划和努力方向,并结合我校开展的海外实践项目和留学归来的学生案例,对比了不同国家留学生活的差异,从学校、环境、生活等不同方面介绍了国外留学的各个方面,为我院大三和大四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外留学讲解。

    在聆听了吴宏英的讲解后,在场学生也就自己的疑问与老师进行了沟通,如成绩绩点、政策变化、中介选择等对出国留学所造成的影响,吴宏英一一进行了解惑。在场学生表示,在当今全球疫情的形势下,今天的座谈会对于自身来说是一场视野和精神的洗礼,聆听了老师的讲解后,对今后出国留学的目标和规划更加清晰明了,在今后提升自我的过程中将会更有目的性和针对性。

   

 

      

 

 

 

 

分享到:
相关信息